收藏本站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单元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研究成果 科研支撑 人才培养
1 2 3 4 5 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技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08  |  【打印】 【关闭】  |  浏览:

  

  4月27日,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技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曲久辉院士、侯立安院士等技术委员会成员、生态环境中心主任助理、科技开发处处长宋茂勇和中心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实验室有关人员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曲久辉院士主持。曲久辉院士宣读了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杨敏研究员作了主任工作报告,实验室副主任王爱杰研究员、汪华林教授分别作了国家工程实验室代表性成果汇报。

  技术委员会委员们对今后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致认为实验室应加强关键技术工程化转化科研队伍建设,注重机制创新,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实验室的发展。曲久辉院士在总结发言时指出,1)实验室应进一步明确定位,突出核心技术工程化转化研究特色;2)梳理技术工程化转化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科学问题,加强关键技术研发,尤其是革命性技术的创新;3)应不断完善实验室运行机制,加强各理事单位的合作,促进工程实验室的可持续发展,发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行业引领作用。

  

  

  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主任曲久辉院士致辞

  

                                                                                       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2017年4月29日


附件
国工室技术委员会.jpg

相关文档
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会成立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金波教授来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6284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