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单元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研究成果 科研支撑 人才培养
1 2 3 4 5 6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与交流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金波教授来访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02  |  【打印】 【关闭】  |  浏览:

 

 

                     

 

20161129日,应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邀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金波教授访问中心并做题为先进生物纳米技术在废物资/能源化工程领域的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报告。

战爱斌研究员主持报告。王爱杰研究员给金波教授颁发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客座教授聘书。金波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近年来他团队的研究进展及成果,主要包括:废物资源化生物技术(生物转化工艺与生物能源)、海水淡化、废水再利用(光催化氧化和膜材料)等技术。金波教授也对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与海外留学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报告会期间,老师和研究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金波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金波教授高度称赞中心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的科研文化氛围,并表示期待加强合作从而为中心发展尽一份心力。

 


附件
DSC_8294.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6284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