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单元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研究成果 科研支撑 人才培养
1 2 3 4 5 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17  |  【打印】 【关闭】  |  浏览:

       7月25日,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科技促进发展局管理人员,实验室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康乐院士主持。   

  杨敏代表生态环境中心致辞,并与庄绪亮一起主持了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实验室主任王爱杰研究员做了实验室工作汇报,实验室副主任庄国强研究员、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刘俊新研究员、战爱斌研究员、邓晔研究员和张丽梅副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的代表性成果。与会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分别发言,对实验室在研究特色、项目争取、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还就实验室学科方向凝练、突出重点和特色、加强成果集成、完善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期待实验室进一步取得重大进展和创新成果。   

  此次会议还针对环境生物技术领域的发展思路展开了研讨,围绕环境生物技术的内涵、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成果与技术转化等开展了讨论,以充分体现环境生物技术领域的的学科特色。 


附件
2_20140808050836_UVElRTUlOUIlQkUlRTclODklODcyMDE0MDgwODA1MDkwNg==.jpg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6284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