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单元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研究成果 科研支撑 人才培养
1 2 3 4 5 6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组学时代微生物学国际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17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为促进国内外微生物学工作者交流组学领域的工作,探索未来发展趋势。由海外华人微生物学会,中国微生物学会以及中科院生态中心,中科院微生物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组学时代微生物学国际研讨会”于2014年6月27日至30日在西南大学校举行。本次国际研讨会汇聚了众多微生物学、组学、计算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及相关领域的国际国内专家和青年才俊,共安排了43场报告,其中主旨报告7场,大会报告36场。中科院院士邓子新和赵国屏两位院士以及赵立平、周集中、Ryland F Young等多位美国微生物科学家受邀出席。 

         6月27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爱杰研究员与刘文宗助理研究员与本次国际研讨会共同组织举办青年学者发表高水平文章写作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面向青年科学家和研究生等就微生物领域的高影响力国际期刊文章写作、发表以及常见知识产权问题等内容。专题培训得到中国微生物学会、海外华人微生物学会和美国微生物学会积极支持,并受到与会青年学者、学生的积极参与并在专题培训中就切身经历提出了众多问题和反馈。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6284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