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单元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研究成果 科研支撑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园区废旧无主自行车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17  |  【打印】 【关闭】  |  浏览:

中心工作区自行车棚部分无主自行车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又经风吹日晒等因素基本报废,常年占有中心有限的自行车停车位资源,导致职工和研究生经常使用的自行车不能正常停放。为方便中心职工和研究生有序停放自行车,中心自2014年8月21日至2014年9月20日将集中清除废弃和无主自行车。严重生锈、布满灰尘、无车座等主要部件以及车胎无气等明显长期没人使用的无主自行车,将统一清理至园区南边自行车棚东头。 

请相关车主于2014年9月20日前将长期搁置、不能正常使用的自行车取走,逾期未取走的不能正常使用的自行车将作为无主自行车进行清理。  

 

                                                                                                                           综合办公室

                                                                                                                         2014年8月21日

 


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京ICP备0500285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 电话:010-62849155